cyyy(仅周末出现)

邪瓶 送子观音24 算账

吴邪主视角

  我知道他又不告而别的时候,其实没有那么生气。

  因为实在是…太多次了,毕竟是个失踪专业户嘛,我还能对他干点什么吗?

  (▼皿▼#)

  我安慰自己,找回来就行了。

  但是当我找到黑眼镜那里,就知道,

  他又下墓了!

  虽然早有准备,他这次还是把我惹火了。

  

  我一边冷静地打电话安排,一边想把人抓回来该怎么算账:)

  

  刚一见面,离了还没三天,他就把自己搞成了那样。

  原本怒火被迫压下,先去绕着他看伤口了。

  但是很快我就发现他真的瞒着我什么,甚至这件事对他的身体造成了影响。

  这是我绝对不能容忍的事,我自己都知道我肯定对他冷下了脸色。

  

  身边很多人都说过我冷着脸很凶。

  我那时候想起来这事,偏了一下头。

  扯了扯嘴,想至少有个表情。

  然后…他主动把我的手放他肚子上。

  我也就没那么气了。

  

  我冷静下来,

  在墓里是不好逼问他的,这人要是干脆直接跑了,我都不知道该去哪里找人,就忍耐下来,等出去再问。

  后面那个主墓室,那具尸身…为什么我会有种熟悉感?是在那里见过和他很像的人吗?

  至于那个孩子说的故事,那些神啊妖的,至少是对现在的我来说,是没有关系的。

  重点是,他怀孕了。

  是个男人怀孕了。

  我好像隐隐能和一些线索对上。

  但是最后我打住了思路。

  这怎么可能呢?

  

  

  终于从那破地方出来。

  是个好天气,我准备算总账了。

  

  我们找了一家小旅馆。

  我们俩个坐在床上,我问他

  "到底什么事?你说过出来就告诉我的。"

  然后,他沉默好一会儿,把我的手放他肚子上。

  说来奇怪,好像手感很软。

  "小哥,这法子不管用了。"

  他轻声对我说

  "……这个,你的"

  "什么,什么我的"

  我想起了墓里那具怀孕的男尸。

  我以前打住的思路,自动联系起来,形成了一个环形

  鬼使神差地

  "…你说,你有了?"

  他点头。

  

  ……………

  …我靠,我靠靠,他真有了?!!!!!

  

  

  

  我震撼了一会儿,不由伸手去仔细摸。

  

  软软的,我忍住了按一按的想法。

  

  我转念一想,不对啊,他什么意思?

  是不是以为这样我就不敢对他做什么了?!

  好吧,过了这么久我好像真的不气了,而且的确不敢对他做什么。

  我以前一个亲戚怀孕的时候,那是全家都把她供起来的。

  这可是孕夫唉。

  

  好神奇,他怀孕了。

  怀孕了好像不能干什么来着…

  前三个月不能剧烈运动?

  

  我傻乐着傻乐着,笑不出来了,缓缓抬头

  "你都有了!你还下墓?!!!!!!!!!!!"

  

  他有点慌乱,似乎以为我已经不气了,结果现在直接炸了。

  "不是!我是去找原因。"

  但是我的大脑前所未有的清晰

  "那你不能跟我说吗?!不能让我去找人下去吗?!!!非得你自己去?!!!你一个人自己解决?!!!哦对,你现在才说,如果不是我去找你,你是不是就不准备告诉我?!说不准,你还准备直接躲起来,跑了?!!"

  我没开玩笑,我觉得他真干的出来前面这事。

  

  然后他捂着肚子

  "疼。"

  "吴邪,我疼。"

  

  我反应了两秒才明白他说了什么,疼?!他喊疼?!

  我急忙去问他那里疼。

  

  但是他却看着我说

  "吴邪,我不会走。"

  

  

  

  

  

  

评论(6)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